居然可以这样(什么才是财务自由的表现)财务自由,


问你一个问题,有多少钱才够花?有多少钱才算财务自由?

听过很多答案

债务累累的人说,债务还清多一点,就是实现财务自由;

能年收入在一百万的人说,养得起员工,一年再赚个一两百万就行了;

身价上千万的人说,实现个小目标,车子、房子、孩子的未来规划好,就可以了。

其实,多少钱都不够花,实现财务自由,就是不再为了金钱出卖自己的时间。

关于金钱,我们总想要的更多,但是现实是无法满足我们明天膨胀的欲望,今天赚100,明天赚1000,后天赚10000,你说,何时是个头呢?赚不到了,是不是该痛苦了,那满世界的人都是痛苦的。因为这个目标是无法实现和满足的。

在网上看过这么一句话“你现在还有什么可以失去的,什么都没有,那就大胆的闯,最差的结果就是睡大马路”,你还害怕什么呢?

人生除了死无大事,我们还有什么可以失去的呢?其实没有。只要我们活着,遇到问题,想办法解决问题,越简单越好,不要考虑太多,就像赚钱一样,只要能赚到钱,摆摊,夜市,代价,苦力,什么都可以,只要活着,就一定有翻盘的机会。

对于生活在温饱线上的人,首先就是或者,然后在寻找机会,现在的网络,自媒体,只要你愿意学校,坚持的学习,持续的学习,选定一个方向,坚持下去,哪怕最后失败,在这段时间里,你也是成功的,因为从终点会看,你已经不再是起点的那个人了。

想要赚到钱,实现财务自由,你的找到自己的驱动源。把焦点放在具体的行动上,只有行动起来,不断的补足自己的缺点,未知,加过会让你意外。事情做到位了,金钱对你只是这个过程中的一种嘉奖。
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